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来院调研开学初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率党办、校办、教务处负责人来院调研学院开学初工作。  

     汪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学院工作思路的汇报。汪俊昌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更是更名设置大学冲刺之年。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对标更名设置大学的各项指标,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短板,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汪书记还就学院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胡云进常务副院长、王东亮副书记参加调研会。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