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陈军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陈军副总经理、任晓春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深度合作事宜。胡云进常务副院长、刘琦副院长、卢锡雷副院长、王东亮副书记及学院党政办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双方就前期合作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双方就“家树奖学金”设置、毕业生招聘以及业界精英进课堂等双方都非常关注的事项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陈军副总经理和学院胡云进常务副院长一致认为,我院与上海家树的合作发展态势良好,正朝着互利共赢的目标稳步推进。同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加双方互访,在行业发展趋势研究、建筑产业信息化研究等双方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以期达到良好的效益。

据悉,我院与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互动交流模式不断朝着常态化、全程化、体系化的方向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铸就了扎实的平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将更贴近社会及行业发展的需求。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