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5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校内巡察工作汇报会岩土中心大楼7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第三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云进代表班子成员向校第三巡察组专题汇报。会上,胡云进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照班子任期目标汇报了目标完成情况,并根据校内巡察以问题导向、群众路线导向、成果运用导向的总体要求,着重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从在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执行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政领导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作风与效能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内部管理规范化建设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人才培养条件建设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开拓和创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学院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  

 
     据悉,本次巡察通过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核实,对被巡察单位执行党的政治和组织纪律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任务情况,规范内部管理情况等进行全面体检。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