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实习学生并实习单位授牌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次数:

3月14日,学院领导分头看望在单位实习的学生并为相关实习单位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夏才初、常务副院长胡云进、副院长刘琦先后赴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绍兴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浙江置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勤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长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对相关实习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良的实习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学院领导还向上述几家实习单位授予“绍兴文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铜牌并与相关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地方服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近年来,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提升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业界精英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跃上新的台阶。自今年起,学院本科毕业实习由学院统一安排实习单位,实习内容与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紧密结合,旨在积累毕业生的实际工程经验,提升毕业实习的质量,从根本上扭转实习实践环节无法把控的局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