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彭丁茂主任一行来我中心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次数:

3月14日,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勘察分院彭丁茂主任一行来我校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考察,并探讨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事宜。伍法权教授热情会见了来宾,合作单位浙江岩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乾坤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Fearless工作室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见。

伍法权教授对彭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SMRM现场测试与技术研发实验室和SMRM云计算实验室。研究生们介绍了便携智能现场仪器研发成果,操作展示了设备功能。宾主还一同参加了课题组例会,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彭主任高度赞扬了学科组和实验室为“让岩体工程更便捷更智能”做出的努力,表达了与我院建立科研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希望共同努力,将新理论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应用到工程实践中去。他还热情肯定了我校教学相长、以学生为主体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表达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往届毕业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创始于1951年,是我省公路建设与勘察设计的排头兵。建院来主持工程咨询和工程勘察设计国内高速公路3500多公里、海外公路700多公里,国、省道等主要公路10000多公里,市政道桥工程400多公里,大型、特大型桥梁500多座,隧道600多座;设计港区、码头500多座,航道4500多公里,先后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以上设计咨询奖100多项,部省级科学技术奖20多项。

省交规院彭丁茂主任参加学科组例会

(邱淑豪供稿)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