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订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绍兴文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我校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柳国庆主持仪式。

王建力在致辞中指出,在两校前期合作共建“浙江省山体地质灾害防治协同创新中心”的基础上,开展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具有深远意义,必将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学位点的培育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极大促进我校办学层次和内涵水平提升,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强调,在联合培养的过程中,学校将统筹校内资源,集聚优势力量,主动探索创新,举全校之力保障联合培养工作有序、优质、高效运行,确保博士生培养质量。

唐辉明结合两校合作交流的基础和具备的优势条件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两校有着很深的渊源,双方的合作具有相当多的优势条件和前期积累,相信两校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必定能取得良好的成效,结出累累硕果,推进绍兴文理学院博士点的培育和博士生教育工作经验的积累。

会上,唐辉明被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王建力为其颁发聘书。我校杜时贵、伍法权等7位教授被聘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校外导师,唐辉明向受聘教授颁发聘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教授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夏才初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