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伍法权教授荣获2020年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终生成就奖Hans Cloos Medal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和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致函学校,通知并祝贺我校伍法权教授荣获2020年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终生成就奖Hans Cloos Medal。  

  据悉,Hans Cloos Medal由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IAEG)设立于1976年,是以德国著名工程地质学家Hans Cloos教授命名的协会学术终生成就奖。该奖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奖励对工程地质学科发展和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IAEG)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工程地质学家。迄今为止,全球共有24人获此殊荣,中国之前仅有中科院王思敬院士和国家环保部部长黄润秋教授分别于2008年和2018年荣获该奖。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