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市长邵全卯来校慰问伍法权教授

发布日期:2020-05-30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上午,副市长邵全卯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伍法权教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张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参加慰问活动。

  在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邵全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伍法权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邵全卯希望伍法权教授继续发挥科技领军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尤其是要注重产学研结合,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汪俊昌表示,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推进产教融合,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伍法权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