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道路施工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次数:

 

20201128日上午,工程管理专业结合《土木工程施工》课程举办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学院老师带领工管181班学生前往了绍兴市越城区则水牌区域路网建设-湖滨路新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实地学习关于道路施工的相关内容。

超润建设的总工蒋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工程项目的具体概况,让同学们对该工程有了一定的了解。蒋老师还带领同学们走进施工现场,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道路施工的施工过程、施工设备和仪器以及施工注意事项等内容,同学们亲身感受了道路施工过程中的复杂工序,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蒋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决困惑。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受了到相当积极热烈的反响。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