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预应力技术在建筑结构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次数:

 

       20201210,我院结合《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为土木工程专业举办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邀请了江苏新筑同创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的崔天霞副总经理到校为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生进行了题为预应力技术在建筑结构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土木181182班共6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崔总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预应力技术的技术原理、结构分类、施工方法以及应用现状,让同学们对预应力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崔总结合他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预应力技术项目应用案例,让同学们在具体工程项目中深入理解预应力技术的重要应用价值和研究意义。最后,崔总还向同学们未来升学和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课堂,鼓舞了同学们对预应力技术的学习热情。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