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绍兴地质灾害勘察与防护设计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次数:

20201211日下午2:30-4:00,地质工程专业结合《工程地质学进展》课程举办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学院老师邀请了浙江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有色地质环境院的张飞所长为地质工程171181二十位同学讲解了绍兴地质灾害勘察与防护设计的有关知识。

张飞老师结合自己入职十几年来的工作内容,针对相应的工程案例让同学们对地质灾害勘察与防护设计的课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学生们亲身感受了地灾勘察设计过程中的不同地质条件与处理办法,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张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决困惑。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课堂所学知识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受了到相当积极热烈的反响。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