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伍法权入驻“大湾区院士之家”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次数:

20201215,我校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伍法权“大湾区院士之家”进家签约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岩土大楼709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伍法权、绍兴市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秘书长高伟平、办公室主任王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左树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等出席签约进家仪式,仪式由左树锋主持。

仪式上,科协主席周玲玲代表绍兴市越城区科协向伍法权颁发了大湾区院士之家入家院士聘任书,并表示热烈祝贺。她对伍法权院士取得的学术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大湾区院士之家的情况。

大湾区院士之家是浙江省首家以大湾区命名的院士之家,是绍兴越城区、滨海新区打造名士之乡、人才高地的重要战略平台,聚焦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服务品牌和省委省政府“大湾区”建设战略,围绕大湾区电子信息、现代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四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重点领域发展,致力于建设科技、人文、自然有机融合的“院士经济”生态体系,通过精准化平台对接服务、人才联动的创新服务和贴心安心的生活服务,为院士真正提供一个“家园”。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对周玲玲主席和宣绍龙部长参加伍院士“大湾区院士之家”进家仪式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在科研、生活上支持伍院士。

学校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感谢周主席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伍院士的关爱,同时祝伍院士在大湾区院士之家工作愉快,他表示学校会做好一切服务工作。

伍院士表示很荣幸可以入驻“大湾区院士之家”,自己的团队会通过院士之家,为地方政府做出贡献,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同时也表示以后会多与越城区科协之间加强交流,促进更多的合作。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