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科竞赛】我校学子在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次数:

 

   5月7日至9日,浙江省“华神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台州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的2支队伍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48所院校共10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竞赛的赛题为“观光塔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代表我校参赛的2支队伍在指导教师梁超锋、姜屏、沈一明、冯晓东的精心指导下,由朱志杰、徐凯澳、颜真光同学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巍瓴塔”获得一等奖,由陈龙祥、方远、冯鹏鹏同学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垚森塔”获得二等奖。在高手云集的竞赛中,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