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1周年,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07-03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岩土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表示,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不管是对学院还是今天过集体生日的老师都是一份值得珍藏的记忆,更加体现了学院组织的温暖。他希望全院教师能够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博士点的培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毛宇锋、执行院长胡云进向教师赠送生日贺卡和鲜花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自2019年以来依托优质校友资源推出了教职工“温暖计划”、“健康计划”、“感谢计划”等三大凝聚力提升计划。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是学院“温暖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由浙江华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华颐卓越基金”作为经费支持,基金规模500万元,每年捐赠15万元,期限五年,其中10万元定向奖励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优秀学生,5万定向用于支持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温暖计划”。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