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3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学院期末教师大会在岩土大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主持。

 

陈均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暑假及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希望,暑期及下半年,学院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博士点培育、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科团队凝练等重点工作,在充分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做好顶层规划,全体教师要勠力同心,推动学院迈向更高的台阶。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胡云进代表学院欢迎了新入职教师及考研指导教师,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工作并布置了暑期及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