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8    点击次数:

各学科、科室、中心:

学院教职工:

为预防我院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院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房屋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学院各类房屋,其中教室、实验室、仓库、学生宿舍、教工宿舍为本次检查的重点。

二、检查内容

(一)房屋是否存在危险点或局部危险情况;

(二)涉及改造用于教学、实验、办公、经营或学生生活的房屋是否有拆、改房屋主体结构和明显加大荷载的行为及改变房屋设计用途的行为,外墙装饰装修及玻璃幕墙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三)房屋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照规定配置,消防通道是否畅通

三、具体安排与要求

1.各单位要在10月18日前完成本单位或本人所使用房屋的安全情况自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房屋及设施等相关情况要及时报送学院党政办公室;

2.学院将在10月20日对学院相关房屋进行检查,进一步排除隐患,并负责向学校报告,确保学院房屋使用安全。

联系人:方刘基,电话:752283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