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各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暑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期放假时间

窗体顶端

(一)学生:7月11日学期结束,8月24日2018级新生报到,8月25日2017级学生报到,8月26—9月8日2017级、2018级学生军训,9月8日老生报到,9月9日新生开学典礼,9月10日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7月11日学期结束,其中干部职工上班至7月18日。9月5日干部职工上班,9月6日教师报到。

二、暑假工作安排

(一)重点工作

1.着力完成学院用房整体调整工作。涉及到办公用房调整的教职员工需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2.高质量完成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相关人员务必引起足够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该项工作。

3.努力确保2018级研究生高报到率工作。在前期地毯式摸排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少数不来同学的思想和动员工作,同时请各位导师做好配合工作。

4.力争申报成功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继续做好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的专家现场考察和答辩汇报工作。

(二)其他工作

1.窗体顶端

1.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各系(部)、实验中心要在暑假前对相应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学生科和各班班主任在放假前要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安全专题教育,包括防火、防盗、防骗、防抢、防毒、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学生科要组织好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科技创新、军训等活动,并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做好暑期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实验及实习安全。

2.窗体顶端

2.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信息畅通,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次日交接班工作。

3.严格执行教职员工暑期外出备案制。根据学校更名设置大学核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总体部署,暑期教职员工离开绍兴市区(三区)范围需向值班人员备案。

土木工程学院暑期值班安排表.docx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1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