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专家点评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次数:

各位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命中率,学院在前期动员会、辅导会和各系点评会的基础上,定于2019227日(周三)上午8-12点、下午1-6点,在志廉楼22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专家点评会。请今年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原则上自愿报名提交点评,报名者准备好汇报材料参会,每人25分钟左右(其中汇报10分钟,专家点评15分钟)。汇报顺序另行通知。

为了提高评审效率和针对性,请参加汇报师将申请书打印两份于226日中午12点前交给葛晓云老师,以便事先分发给各位评委老师审阅。

同时欢迎感兴趣老师参会。

             土木工程学院

                               2019220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