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安”行动暨第十五届“平安校园”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绍兴院办发〔201960号)精神,为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积极夯实实验室安全基础,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5月中旬-6月中旬

二、活动安排:

1.实验室安全展览;

2.实验室安全讲座:5下旬

3.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教师入口:网址:210.33.26.9

学生入口:

4.星级实验室评比:6月上旬;

5.实验室安全监督员聘任:5月下旬;

6.实验室安全大检查:6月上旬。

7.实验室与师生签订安全责任书:与各相关实验分室签订。

三、组织领导:全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广泛深入地对全院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全院师生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四、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实验室对活动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并在本学院网站上对“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进行总结报道,总结报道截图于6月中旬上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0日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