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行政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进行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次数:

各科室: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2020年全校行政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进行专题培训的通知》精神,学院拟推荐1人参加本次培训。请各科室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201110—20201113日(总计28 学时);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研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争取学有所得;参训人员必须由学校统一组织往返浙大华家池校区;学习期间须严格遵守研修班相关规章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外出;须遵守培训中的住宿安排,不得随意更换室友,不得留宿本班以外的人员。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