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始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13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举办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邀请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王黎利总经理到校为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工程管理专业始业教育。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一年,注册资金2608万元,是一家从事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项目管理的专业性公司,是绍兴地区第一家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双甲级企业。

王总结合自己多年创业从业经验,向学生介绍了工程管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及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环境,并结合自己公司员工的实际案例,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工程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王总的讲座,让大一新生们对工程管理行业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并让学生对个人未来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知。讲座结束后,王总还认真解答了学生的各类提问,本次始业教育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