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喜报-土木硕士生在2023年“云道杯”中国数字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17    点击次数:

8月18日,中国CAE仿真领域的顶级赛事——2023年“云道杯”中国数字仿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生宋明浩、汪兴和叶琦在王伟、李泽深老师的指导下,喜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中国数字仿真大赛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航空教育学会、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北京中心、北京诺维特机械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仿真学会CAE仿真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推动行业数字仿真技术发展,培养数字仿真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大赛分数值仿真创新赛和航空仿真专业赛两个赛项,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47所高校及企业组成的350多支团队,1500多名选手的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此期间我院师生展现出了出色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两日决赛的激烈角逐,荣获得航空仿真专业赛三等奖并获奖金1000元。经过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研究生们学习数值仿真技术的积极性,提升了研究生们的实践应用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2023中国数字仿真大赛航空赛三等奖获奖团队

图为我院参加比赛组指导老师王伟、李泽深,研究生宋明浩、叶琦、汪兴

左三位为我院研究生在授奖台上领奖。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