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喜获3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获批3项。

宋磊博老师主持的“含软弱夹层岩石自然结构面剪切破坏机理与强度模型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沙鹏老师主持的“深埋脆性围岩劈裂破坏临界准则与空间分布预测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李博老师主持的“热-水-力-化耦合条件下受剪岩石裂隙渗流传质特性演化规律研究”获面上项目。具体立项清单如下:

‍‍近年来我院该类项目持续立项,是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基础前沿科学技术研究,着力推进学科建设,着重培养创新人才的体现。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