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次数: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升教师申报书撰写质量,奋力开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9月28日,我院在志廉楼224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胡云进院长主持,毛宇锋书记、梁超锋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和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做了题为“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线上报告,从申请书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属性、整体思路、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撰写方法。胡云进院长对报告进行了总结,相关教师与王教授进行了提问和互动。

讲座结束后,胡云进院长和梁超锋副院长分别对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提出了相关建议,并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发挥团队作用,认真打磨申请书,努力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