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RyersonUniversity)廖再毅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RyersonUniversity)廖再毅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讲座内容:

讲座分两个部分:

1)建筑设备智能化控制和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与机遇(建筑设备的控制;智能化控制方法;常见的工程问题;大数据可能的新方法)

2)中国课堂十年(CHINASTUDIO 2008-2017

讲座时间和地点:201768日周四下午2点,志廉楼224B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

 

廖再毅教授个人简介

 

廖再毅(Zaiyi Liao)毕业于清华大学(本科:1988年, 硕士:1990年),2001年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建筑能源分析), 2004年获得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建筑自动化控制)。2004年加入加拿大瑞尔森(雅逊)大学建筑科学系(Department ofArchitectural Science, Ryerson University, Canada), 现为终身教授, 加拿大注册工程师。

廖再毅教授的教学课程涵盖建筑设备,建筑技术,建筑消防,建筑设计的广泛领域。从二零零八年开始的一门建筑专业的设计课,中国课题(CHINA STUDIO),为加拿大学生提供了游学中国的宝贵机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廖再毅教授的科研,涉及建筑技术的多个领域, 包括建筑节能,建筑消防,建筑智能化控制,建筑性能模拟,和建筑污水处理技术等等。他现在的科研得到了加拿大自然科学及工程基金,和安大略省杰出科研中心等机构的资助。他一共发表了六十五篇杂志文章和七十篇会议文章。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