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10:50

 

118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理工楼101召开。党委书记王东亮各专业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发土木工程学院2018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生科副科长吕永生首先介绍了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并结合土建类行业发展现状和近年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生今年就业形势做了说明和展望。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时间安排做了大致说明。对毕业生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毕业派遣相关事宜,进行相关指导和说明。

王东亮书记倡导毕业生树立“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就业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特别强调毕业生就业的节奏把握,珍惜来校来院企业招聘机会,积极储备相关就业知识及技巧,争取尽早就业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就业的个性化指导,特别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做好帮扶工作。王书记还对学校、学院对考研、就业方面的政策进行了相关说明。

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266人,分属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建筑学四个专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