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班干部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19:33

65日晚,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干部会议。会议由学工书记王东亮主持,学生科副科长吕永生、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参加会议。

王东亮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抽查各学院到课率情况,指出个别班级存在的学风纪律问题,要求各班加强学风建设,制定相应的有效措施。同时,进一步严格了课堂考勤和请假制度。王书记还指出,班干部要主动将班级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和相关任课教师,努力使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对各班前期反映较多的寝室晚间不断网、学生打电脑游戏影响学习和睡眠的情况,王书记也表示,已与学校相关部门正式沟通,现已实现晚间断网。

吕永生老师提出班干部要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在此基础上培养自己的大局观,要站在班级建设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把团队带好。能做好普通学生和老师、领导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上,还就班干部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