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1天行为训练营”闭幕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09:13

6月6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宣传月系列活动之“21天行为训练营”闭幕式在理工楼104教室举行。活动指导老师何菲、书院心理站部分成员和训练营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21天行为训练营”活动分为学习组、运动组和作息组,训练营结束后,共有52名同学坚持到最后,达成了自己的小目标。在闭幕式上,训练营成员宗雨薇、谢黄锦、李龙、刘旭豪四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21天行为训练营”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坚持到最后决定很有成就感也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何菲老师最后作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大家在训练营结束后,能继续坚持自己的好习惯,让大学四年不留遗憾,有付出,亦有收获。闭幕式在最后的幸运抽奖环节后落下帷幕。

“21天行为训练营”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宣传月的首届活动,将在未来的几年持续开展,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克服惰性、培养毅力的平台,希望大家在互相激励的氛围中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习惯,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