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日 14:35

7月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胡云进院长主持。胡院长对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对我校研究生奖励政策做了解读,并就考研方向、院校选择、报名中存在的误区和注意事项,以及我院的历年招生情况做了解析。

此次大会,还邀请了沙鹏老师、彭岩岩老师以及五位往届和应届考研成功同学做经验介绍。

五位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备考经历、报考技巧与考研复习的步骤、进度和方法。两位老师也各自回顾了他们自己的考学道路,让大家感受到考研对专业学习和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大家明确自身定位,为考研树立坚定信心。

此次报告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据同学们反映,报告会的内容很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接下来的备考复习帮助很大。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