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日 15:37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72日晚在理工楼101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学生工作书记王东亮、学生科辅导员陈康老师及全体暑期留校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王东亮书记提醒同学们在暑期留校期间要多与家人、朋友沟通联系,保持通讯方式畅通,他强调,留宿的同学一定要服从学院的统一组织和安排,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特别就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内容向留校学生做了提醒,并告诫学生暑假期间外出尽量结伴而行,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

陈康老师就学生暑假留校工作及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对留宿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个年级安排若干学生干部每晚实行点名制度,有特殊情况要及时汇报并通知责任联系老师;第二,从自身防范安全、用电安全、信贷安全等方面引导和教育学生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同事告诫学生不得去风则江等河流游泳;第三,保持宿舍卫生清洁、禁止使用大功率和违禁电器、做到人走灯灭,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第四,保持自习教室的卫生,不将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留在自习室。

最后,全体暑期留校学生仔细阅读并签署了留宿安全承诺书。

学院旨在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确保全体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稳定的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