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4日 21:14
   8 24 上午 7 时,土木工程学院携手成章书院,于书院篮球场前展开 2018 级迎新报道工作。

经过前期忙碌的准备工作,学院迎新报到点工作人员整装待发。24日当天,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班主任准时就位,集合各新生班班助、团学干部、书院志愿者等,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解答投入迎新接待工作,为2018级新生营造出最暖心、最贴心、最温馨的良好氛围。学院采用“一站式”迎新,报到处设有家长休息点,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得到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结合学校采用信息化管理系统,学院同步实时更新报道人数,总体报道情况良好。据悉,继新生报道完成后,各新生班班主任先后组织新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就安全教育、卫生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强调,进一步加强了师生联系,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班级、融入学院、融入大学。当日,学院领导走访了新生寝室,与新生展开面对面交谈,及时了解新生情况,叮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活力满满的18级小萌新们“有话要说”:

熬过了“黑色六月”的炼狱,如意以偿的迈进了大学的校门。踏入朝气蓬勃的绍兴文理学院,师哥师姐热情的帮助让我感到亲人般的亲切与温暖,关切的问候,提行李时的身影,通知事情的严谨,被询问时的耐心回答,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一份感动。还有那全国各地的室友,都让我感到十分的幸福。

——土木181 朱同学

来到我要待四年的学校,在这里要学会离开父母的羽翼而独立。相信我在文理的日子,可以担起我的责任,也可以好好成长!

——土木182 王同学

今天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大学,而且超多热情的学长学姐接待我们,又是介绍学校,又是帮我们拎东西,感觉棒棒哒!

——土木183 何同学

我是来自杭州的一名学生。今天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一个个来自天南海北,有缘相聚在这里。对于未来我们满怀憧憬、充满期待。绍大学子尽显英雄本色,追梦路上还看吾辈雄风!

——工程管理181 王同学

迎新报道之前,感觉大家只是“网友”,迎新报道之后,感觉我们能成为同学,真的很好。舍友们都说感受到了高中时期的热血,充满活力。

——工程管理182 藏同学

作为一名新生,当我看到绍兴文理学院的大门时内心就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刚进校门就有热心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过来接待,替我们答疑等等,让我一下子在这里就有了家的感觉。

——建筑181 王同学

 

期待2018级小萌新的到来,成为青春土木的新鲜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