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让学生科研活起来——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一堂课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09:37

 

 

91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理工楼101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思想课。此次课程,由今年在浙江省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团队设计、讲授。

主讲人在课程开始之前,首先向观众展示了团队在课前复制的在比赛中获奖的结构作品模型,并现场加载。随后,将设计材料分发给观众,通过多媒体讲解,将结构模型制作过程重新演示。

 

 

课程形式新颖、生动活泼,课堂效果良好。新生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更能吸引他们的专业学习兴趣。

此次课程设计的初衷,就是让学生科研成果摆脱数字式统计的窠臼,通过立体地展示,将学生科研成果直观地呈现出来,从而更好地引导和培育我院学生参与学生科研的氛围。

此次课程是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新生专业学习和参与学生科研的兴趣。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