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15:05

11月14日中午,学院在志廉楼20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学工书记王东亮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内容完成情况。特别就近期学校发生的几起学生电信诈骗事件做出了安全提醒,要求班主任召开相关内容主题班会。会议还就开学以来学生旷课情况、学费欠费情况、个案学生情况,与班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东亮书记要求各班主任在日常管理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提出学生干部关系到班级的学风、班风等班级建设的方方面面,对班干部要有学业上、纪律上、能力上的要求,让学生在担任班干部的过程中,切实得到能力锻炼,切实让班干部发挥带头作用。

王书记提出,班集体建设,要融入到平时的思想政治过程中,防微杜渐,做好思想上的引导和教育。还要求班主任要做好班级学生的个性化关怀,对因学业困难、心理问题、经济困难等原因引起的个案情况学生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防止由此类问题引发学生安全问题。

会议还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相应布置。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