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新老干事交流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1日 08:13

为了使学生会新成员了解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加强新干事参与各项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新干事团队意识与组织观念,促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111018:30,在科教楼102教室顺利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实践部部长刘思懿主持,为我们进行了会议的开场白。接着是主席李妙为各位新干事的工作寄语。之后由各部门抽签依次发言介绍部门职责,在部门发言过程中,还会有一些全场互动的游戏环节。在各部门的才艺表演与轻松互动的游戏中,获得了场下的阵阵欢呼。

最后,学生会主席宣布,由纪检部获得游戏环节的第一名,此次交流会就此完美的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交流会,使干事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作用,各位干事学到了积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有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