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禁毒活动,你我同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09:24

111318:45在理工楼126教室播放了“2018年禁毒宣传进高校暨百场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的直播。本次活动共有15个研究生和91个本科生参加。
 

 

   

 

主持人采访了到场的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和毒品的理解,阐述了毒品对身体健康造成的各种伤害。同时以歌曲,影片以及小品等情景剧加深了在场学生对毒品的认知。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直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必要性。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对海洛因等的的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造校园平安和社会安定夯实了基础。

禁毒活动,我们同行。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