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干部团辅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09:27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11191900,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于理工楼417室举行干部交流会活动,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第一个活动是节奏大师,阵阵拍手声中,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游戏玩的很开兴,愁的是一时反应不过来输了就要表演节目。

看这些同学表演得多卖力啊

接下来是“超级大头贴”,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学也不甘示弱,与男同学进行一场脑力风暴。

最后是“喜怒哀乐”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的猜成语,玩得不亦乐乎。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这次交流会也随之结束了。

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能够相互扶持,共创未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