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微课堂院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09:38

11714:00,由土木工程学院心理站主办的青春微课堂院赛在科教10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人员包涵了17级和18级的学生。王婷老师、吕永生老师、王东亮老师、何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整个活动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体验,打破传统的上课形式,由参赛学生进行演讲,与此同时,内容不只局限于书本,更多的是贴近我们的大学生活,例如谈恋爱,寝室生活。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眼前,配合以PPT和视频的形式,生动的给我们上了一节不同的课。老师们的频频点头,更是表现了对我们的认可。

     

   

通过今天的这节微课堂,我们对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再迷茫我们应该干什么。在进入学校的第一学期,拥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四年或者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找到自我,完成自己给自己的规划,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