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18年“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银奖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08:38

 

20181113日,以“引领数字时代,预见未来建筑”为主题的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子胡铁(土木161)、徐梦琪(工程造价151)、钟梦蝶(工程造价151)、王肖(工程造价151)、李琦玉(工程造价151)组成的“鲁班一号”斩获全国BIM大赛银奖,指导教师有李娜和高越青。

 

“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南方控股(澳门)、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协办的一场高起点,大规模,高规格的建筑行业经典赛事。本届大赛分院校组和企业组两大单元,其中院校组共评出金奖23名、银奖43名、铜奖66名、优秀奖190名。

本次获奖队伍由来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个专业的学生组成,通过多专业间的充分协同,共同完成竞赛成果。此次竞赛优异的成绩彰显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效。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我校BIM团队的指导老师长期指导学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学习BIM软件应用、组织学生参加BIM相关竞赛,为此次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然,我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BIM社团的支持。此次BIM技术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竞技素养。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