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多个学生团队在“农信杯”第三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11:01

 

本届“农信杯”第三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级决赛于118日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决赛采取线上网络答辩形式开展。我院5个学生团队共获省级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两项,创历史新高!

本次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自今年7月开始报名,我院经学生、教师多方发动,共有7个团队报名参赛。

暑假期间,参赛团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浙江省各个地区进行实地调研,挖掘当地优质资源,充分利用现有文化特色,重新规划乡村布局,改善发展模式,以期通过规划设计,协助促进乡村振兴,为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暑假期间为期两月的实地走访、考察调研、规划设计,我院7件参赛作品有3件获校赛一等奖,2件获校赛二等奖,2件获校赛三等奖,其中6件获推荐省赛资格。经评审,潘瑜婷、谢宇锋、郑斯丹负责的三个项目获省赛决赛资格。

决赛前,三个项目团队对作品不断打磨完善,多次模拟演练,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比赛当天,我院参赛团队在教师教育学院分赛场进行线上答辩,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土木学子的新风采。

 

 

经评审,我院潘瑜婷团队的项目“白雁榧来——白雁坑村地质文化系列创意作品制作与整合宣传文本”荣获省级金奖;谢宇锋团队的项目“海风迎霞,静享渔关——霞关老街区保护及改造设计”和郑斯丹团队的项目“嵊州市泉岗村文旅融合与研学游开发”荣获省级银奖;吕伟彬团队的项目“古村风韵新俞家——俞家村乡土生活馆建设项目策划成果汇报”和曹家圆团队的项目“古市之窗——松阳县古市镇城市客厅设计”荣获省级铜奖。

 

据悉,我院潘瑜婷同学还将于1111日作为我校金奖获奖团队选手代表赴浙江工商大学参加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土木工程学院也将总结经验,争取在明年赛出更好的成绩,让此项赛事成为我院学科竞赛新的增长极!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