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公寓管理制度解读及新生心理始业教育讲座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15:51

 

2020年11月9日晚6:30,我院于理工楼134教室举行了公寓管理制度解读和新生心理始业教育讲座,主讲人分别是成章书院曾志远老师和校心理中心赵晓妍老师,学院学生科陈康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首先由曾志远老师进行公寓管理制度解读,老师讲解了成章书院的基础配置,让同学们都对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讲座中,曾志远老师向同学们展示的样板寝室,呼吁同学们学习与借鉴,争取成为优秀行列的一员。还跟同学们说明了大功率电器可能会引起的灾害,并展示出相关的处罚条例。

在新生心理讲座中,赵晓妍老师在通过讲解与视频解读,告诉学生大学和高中的不同之处,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诸多的建议。同时强调了寝室关系处理的重要性,向同学们说明寝室关系处理好的种种优势,劝导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

                                                                                                                                                                          2020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