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十佳团支部风采展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4日 10:32

1114日下午,我院十佳团支部风采展初赛于科教楼101教室顺利举行。由学生科科长何泽楠老师、分团委书记何菲老师、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陈康老师、学生会主席雒丹丹,副主席刘芯君,副主席魏文燕组成的评委团为本次风采展评优,分团委副书记朱宓能担任主持人。

在本次风采展的第一环节——团支部情况汇报部分,每个团支书总结了过去一年本支部在活动情况、入党情况、竞赛获奖、学风建设、宿舍建设、志愿活动、文体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佳绩,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让下一学年的支部发展更有计划,未来可期!

在第二环节——团支部风采展部分,每个支部结合结合今年开展过的团日活动,选取最为经典的主题,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展。同学们通过知识讲解、互动问答、回顾入团誓词、重唱团歌,以及各类切合主题的歌曲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表达了对今后生活的无限向往,对祖国的感恩与热爱,对饱受疫情灾难的人们的鼓励与加油,使得整个十佳团支部风采展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经现场评委团评审,本次十佳团支部院级初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建筑181

二等奖:土木192 工管182

三等奖:土木191 建筑191  工管181

恭喜以上获奖班级!

学院拟推荐建筑181班团支部参与校级复赛。预祝他们旗开得胜,赛出佳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