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在2020第三届“优路杯” 全国BIM技术大赛喜获银奖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0日 13:00

12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路教育)总冠名的2020第三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由我校师生和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参加。初心铸魂促实干,匠心筑梦践使命,整个暑假里我校师生和企业人员认真备赛,对于整个项目大家互相讨论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面对重难点,大家无所畏惧,迎难而上。

虽然大赛中不乏像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水平院校,但最终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由我校和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项目——基于BIM技术的绍兴市越城区人民医院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应用在众多高等院校和企业中喜获银奖。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征程仍在继续,希望文理的筑梦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