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土木,梦想启航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7日 13:27

1227日晚19时,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2021年元旦晚会于岩土大楼7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老师、执行院长胡云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东亮老师、副院长黄曼老师、、教研科科长李娜老师、教研科副科长李才红老师、学生科副科长何泽楠老师和王婷老师、分团委书记何菲老师、辅导员陈康及吴思颖老师、新生班主任游省女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索道乐队的美妙音乐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分为“青春有你”“梦系青春”和“梦现芳华”三个篇章。晚会开始,由宣传部的朗诵节目——《最美逆行者》深情歌颂了在疫情期间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杰出贡献,带我们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一年;办公室的小品《开学》带动了全场气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青协的改编歌曲让人耳目一新,从熟悉的音调中展现了不一样的感觉。

第一篇章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老师和执行院长胡云进老师共同“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颁奖。本次评选充分展现我院各团支部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

游戏和抽奖环节调动起同学们的热情,随后,晚会第二篇章正式开始。舞蹈《Heart Cry》直接点燃全场;宣传部和组织部共同演绎的《同桌的你》将朗诵与歌曲完美融合,让同学们梦回高中;最后,由纪检部两位相声演员为大家上演的精彩相声《道口音》全程笑声不断,将本次晚会带入高潮。

在第二篇章末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老师和副院长黄曼老师共同为“创享科技月”的获奖学生进行颁奖,激励学生勇于创新。

在第三篇章“梦现芳华”中,由文体部合唱的《少年之时》,搭配上古色古香的琵琶和古筝调配出让人惊艳的美妙音律;实践部和组织部合作的配音秀《恋爱那点事》生动有趣,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在场各位同学对恋爱有了更多的了解;心理工作站为大家演绎情景剧《快把我哥带走》,将漫画中人物的心理和行为演绎的淋漓尽致。

最后,本次元旦晚会在一曲萨克斯独奏《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落下帷幕。工作人员与嘉宾上台合影留念,为2020年院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大家的到来,以及各位演职人员的倾情奉献。让我们相约明年,相约下一个冬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