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08:55

       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培育一批高质量的学生科研创新成果,土木工程学院决定开展学生成果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

二、学生成果奖励种类

1)论文成果奖励;(2)专利成果奖励;(3)学科竞赛奖励。

  三、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和大学生守则,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关心集体,团结合作,履行责任,乐于服务,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 

   2)勤奋学习,严谨踏实,勇于进取。 

3成果获得时间:20191112日至20201125

4)有下列情况之一学生,不得申请学生成果奖励:有违法或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以学校发文为准);处于休学期间的。

5)同一成果,学院成果奖励仅一次(就高),不得重复申报;申请过今年6月份的学校成果奖励的,仍可申报学院成果奖励

   6)具体奖励办法细则见文件《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成果奖励办法(修订)》。 

四、申报程序

1113016:00,统一由负责人/第一发明人/第一作者提出申请,填写在线文档2020年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成果奖励登记表》,并按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成果奖励办法(修订)》上的相关要求提交证明材料至学生科办公室(志廉楼212A),逾期不予补报

2、学院对申报奖励进行汇总、公示,并发放奖金;

3、多人合作的成果,由负责人进行申报,奖金由负责人进行分配。

六、附则

  1、本办法自颁发之日起实行。

  2、本办法解释权、修改权属于院学生科。

  3、相关奖励金额根据当年经费情况可作相应调整。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

20201125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