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讲座预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3日 13:02

讲座一:科研论文科普讲座

主讲人: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教师 郜会彩(副教授)

主要内容:就科研论文分类、如何检索需要的科研论文和如何撰写科研论文等方面展开。

时间:12月16日13:00,12月17日13:00(两个场次为相同内容)

地点:岩土大楼七楼报告厅

 

讲座二:学科竞赛科普讲座

主讲人:

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金程程

兰亭书法学院专职组织员兼学生科副科长 张希

主要内容: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重大赛事进行参赛指导。

时间:12月16日14:40

地点:岩土大楼七楼报告厅

 

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参与讲座的同学可加能力分0.2分/场。每场讲座均由学院统一安排签到,并在事后公布参与名单(以签到表为准),不安排事后补签。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