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创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创就业信息>>正文

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16:53

*       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2000年改制后设立的,专业为项目业主提供从投资估算、可研编审、概(预)算编审、设计优化、招标代理、材料设备采购到施工阶段造价跟踪审计、竣工结(决)算审计、财务审计、房产估价、项目后评估等项目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投资咨询服务的综合性机构,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其中注册造价师40多人,注册(投资)咨询师10余人,登记的执业招标师20余人,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等其它注册执业人员10多人,高级职称人数占比近20%,中级以上职称人数占比近50%。单位具有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建议书、可研、后评估)、政府采购、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五个甲级资质,并入选法院系统司法鉴定人和宁波仲裁委员会仲裁鉴定机构名册和宁波市第一批PPP咨询服务机构名单。是宁波市建设监理和招投标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连续入选全国收入排名百名造价咨询企业名单。

为更好的为业主提供全面服务,公司还设立有会计师事务所和房地产估价公司。

“中冠造价、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是我们全体中冠人一直秉持的核心理念和奉行的执业原则

现因业务发展之需,诚邀有意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项目管理、财务审计、房产评估等工作的精英人士加盟中冠,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条件(二本以上)

主要培养方向

工作地

安装专业 

(造价工程师)

若干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所有专业

拟从事工程项目水电暖卫通、智能化等安装工程的预结算编审、造价咨询和审计工作。

绍兴、宁波

公路、水利、市政、建筑专业      (造价工程师) 

若干

土木工程学院的所有专业

拟从事工程项目公路、水利、市政、建筑等工程的预结算编审、造价咨询和审计工作。

绍兴、宁波

可研编审工程师(注册(投资)咨询工程师)

若干

土木工程学院的所有专业

拟从事项目申请报告、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PPP实施方案、项目后评估等编审工作。

 

绍兴、宁波

有意者请将简历(首页注明申请职位)、学历、职称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免冠近照及联系地址、电话等资料寄至绍兴分公司(或传真、电邮),资料恕不返还,邮箱:361330150@qq.com。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绍兴分公司办公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镜湖区解放大道669号巨星大厦904905室,宁波总公司办公地址:宁波世纪大道北段55515楼。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