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创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创就业信息>>正文

绍兴市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5日 16:21

绍兴市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是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为更好地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由原绍兴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监理公司——绍兴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转型发展而来。目前公司具有房建监理甲级资质、市政监理甲级资质、人防监理乙级资质、机电安装监理乙级资质、水利水电监理乙级资质、公路监理乙级资质。

公司现有各类经济技术人员三百余名,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68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206人。监理人员专业齐全,兼具人防、土建、装饰、水电、智能化、园林、市政、水利、公路监理等各配套专业,具有对工程项目提高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能力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

公司成立以来,共承接各项建筑、市政、交通工程等千余项,合计11000余万平方米,监理部分造价高达900亿元。包括多项国家鲁班奖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省钱江杯工程等。

近年来,公司为全国著名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如万科地产、万达集团、绿地集团、龙湖地产、世茂房产、景瑞地产、港龙集团、绿城房产、坤和房产、朗诗地产、祥生地产、荣安地产、碧桂园房产等提供了专业、周到的监理服务,逐步建立了长期、互信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一直保有绍兴市优秀监理企业的荣誉称号,连年获评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全国优秀监理企业称号。公司获得绍兴市首届十佳中介机构,为监理业的层次提升作出了榜样。

公司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艰辛创业,坚持以“业主至上,员工至上”为服务宗旨,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企业目标,发扬艰苦奋斗,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努力使业主满意,使业主放心。

   址:绍兴市胜利西路605号四楼

联系电话:(057585163409(办公室)  丁总 13325858807  

  箱:178779945qq.com

  址:http://www.sxgcjl.com/cn/index.php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