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创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创就业信息>>正文

中天二建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3日 16:47

中天二建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要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2017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92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建设公司(简称中天二建),是中天建设集团下属区域公司之一,承接业务涵盖浙北及整个安徽地区,公司下辖安徽、皖南、宁波、嘉兴、市政5个分公司。

中天二建坚持诚信为本,追求质量兴业,推行“每建必优”的管理方针,实现业务量稳步递增,年经营规模超100亿元,先后创出了杭州阳光电信广场、德清会展中心、中田大厦及西湖体育馆、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高新产业大楼、安徽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6项鲁班奖工程和3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5项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创出省、市级优质工程和文明标化工地500多项,被行业内誉为“创优夺杯”大户,在杭州、宁波、嘉兴、湖州、舟山及安徽省等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我们以“真心缔造美好家园”为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以承接“高、大、难、新”项目为突破口,近两年承建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及附属设施工程、中国人寿大厦、余慈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大楼主体工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扩建工程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工程。

二、毕业生招聘岗位和需求专业

1、招聘基本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建筑施工行业,能适应项目部工作环境。

2、招聘岗位

BIM机电工程师、项目部施工员、预算员、资料员。

三、福利待遇:

1、薪酬:试用期工资根据学校层次确定薪酬,试用期后工资依据试用期间表现确定转正工资;

2、五险一金: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福利津贴:健康体检、员工旅游、生日津贴、伙食津贴、建造师津贴、内部级别鉴定津贴等;

4、培训学习:新进员工“导师制”辅导、岗位专题培训、项目部岗位知识体系、“上挂下派”轮岗锻炼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99309748@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2、符合条件者,公司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事宜。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方亮

2、联系电话:0571-28860016

3、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438号中天商务楼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