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创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园地>>创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大华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09:17

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招聘简章

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土建、装潢、市政、道桥、桩基、房地产、旅游、电力、建材、投资等于一体的集团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同时,具备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幕墙工程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贰级、市政一级、桩基一级等资质,是杭城一家规模较大、门类齐全、制度完善的施工企业。公司位列2006-2012年度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施工机械设备先进,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充实,公司现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700余人,年施工能力在400万平方米以上。

截止2017年公司共创出杭州市“西湖杯”优质工程奖建筑48项、市政4项,杭州市双标化样板工地55项、浙江省双标化样板工地22项、杭州市绿色工地20项、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16项、浙江省市政金奖1项、浙江省安装质量奖6项,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华东杯3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1项。

公司全体员工在张春跃总经理的领导下,本着“求实、创新、拼搏、奉献”的企业精神,逐步建立适合建筑业特点的现代企业制度,为争创二十一世纪更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职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描述

土建

施工员

若干

大专及以上

工民建、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具有基本的识图能力,能协助栋号长做好测量放线工作。

2、能熟练使用经纬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

3、参与工程的质量验收,参与工程的进度控制。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土建

质检员

若干

大专及以上

工民建、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现行的技术规范、标准、操作规程上级有关要求。

2、负责执行公司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和专项施工方案,严格按照专项施工方案和公司要求进行施工。

3、负责组织有关人员熟悉施工图和设计文件,并对各工长、测量工和班组进行技术咨询交底。

4、负责组织工程的资料试验准备工作。

土建

安全员

若干

大专及以上

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1、协助安全主管做好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安全主管做好民工岗前教育工作,做好民工实名制考勤工作。

3、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跟踪整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土建、安装 造价员

 

5

大专及以上

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预结算等相关专业

1、具有基本的识图能力,熟悉浙江省定额等相关计价文件。

2、会用套价软件或单独做过预结算的人员优先。

3、能吃苦耐劳,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装

施工员

5

大专及以上

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

1、参与现场水、电安装施工管理。

2、具有基本的识图能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料员

若干

大专及以上

民工建、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

1、参与施工生产管理,做好各类文件资料的及时收集、整理、保管工作。

2、负责施工资料的分类、组卷、归档移交工作。

3、能吃苦耐劳,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司

技术员

3

大专、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专业、在校课程包含结构力学、材料力学背景,且学科成绩良好,在校接触过BIM;具备revi软件入门操作,能熟练操作CAD软件:具有较强责任心;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学习能力。

1、负责项目技术方案编制与审核。

2、负责项目施工方案编制参与。

人力资源

2

大专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主要负责处理公司人事管理事务、人员招聘、人员职业规划、人员培训、人员考核等事务。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二路333         联系电话:0571-58121111-71216邵小姐 

公司网站:http://www.zj-dahua.com

简历按照如下统一格式,发送到邮箱154809090@qq.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文件名: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