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次数:

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现具有市政一级资质和机电安装、园林绿化、房屋建筑、城市及道路照明等专业承包资质,资信等级AAA级,是一家集市政道路、桥梁、排水、河道、隧道、园林绿化施工及养护、环卫保洁,沥青混合料生产、运输、施工、试验及市政材料供应、机械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养护施工企业。

 

集团注册资金为6500万元,现有职工3000余人,拥有500余名专业技术骨干人员。集团下属15家子分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养护施工经验,技术力量强,配有国内外先进机械设备800余台,年总产值超15亿元,是全国市政管养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集团主要有市政养护和施工两大产业。市政养护产业立足杭州,面向全国,占有杭州市90%市政设施养护份额,并在绍兴、余姚、宁波、金华、福州、苏州、合肥等地承接了设施养护、保洁业务,多项设施获全国城镇养护示范设施“扁鹊杯”奖。施工产业以沥青混合料生产、运输、施工、试验一条龙服务的优势,年生产沥青混合料70万吨以上,并打开了测试场高端项目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达100多项,数十项工程获“西湖杯”、“钱江杯”、“中国市政金奖”称号,并向资本运作转型,实施BTPPP投资性项目。

 

联系电话:15657573285
邮箱:418555069@qq.com

附表1为具体招聘信息。

 

 

 

 

 


附表1

人力资源需求表

申报部门:

绍兴项目部

填报日期:4.28

部门人员需求情况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原因

具体工作内容

要求(性别、年龄、学历、证书、技能)

待遇(试用期时间、日常工作时间及薪酬)

1

施工管理

5

工作量增加

协助项目经理工作,分管综合部、机电设备部、养护班、巡查班、保洁班及做好安全工作

男,本科,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有驾驶证,接受应届毕业生

4500

2

机电管理

1

工作需要

协助项目经理工作,负责管理好大桥、隧道、通道机电设备

男,本科,机电类专业毕业,有驾驶证,接受应届毕业生

4500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